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石燕湖

作者:李洛丞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石燕湖的作文 关于石燕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位于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的石燕湖是一个风景美丽的地方,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一个晴空万里的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石燕湖。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浓郁苍翠的绿,那绿色充满张力,让群山中的树木显出了生命的色彩。在石燕湖清澈的湖水映衬下,山越发得秀美,而山的绿也倒影在了水中,真是山中有水,水中有山啊,让我们感觉仿佛进入了一个清新明丽的世外桃源。

我们先来到了玻璃栈道,我异常兴奋,一点也不感觉害怕,还特别的期待。当我迈开脚步走上玻璃桥的时候,发现脚下全是透明的,桥下泛起波澜的湖水和急速向前的龙舟随着玻璃桥的晃动尽收眼底,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阵眩晕感,原来我居然忘了自己恐高了。这时,兴奋的感觉顿时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则是恐惧,只能扶着玻璃桥的栏杆踉踉跄跄的往前挪动。这时,爸爸在一旁鼓励着我说:“眼睛平视前方,一步一步朝前走,你就不会感到那么害怕了。”我照着爸爸说的慢慢的把手从栏杆上拿开,抬起头眼睛望着前方终点的地方,就这样我终于克服了心中的恐惧一步一步走到了终点。走完玻璃桥,我有一种前所未有的舒适感,我想这是因为我征服了恐高这个敌人吧。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坐船的码头,找了一艘电动的小邮轮,就开始了我们的游湖项目。当游轮启动的时候,一阵微风轻轻拂来,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清澈见底的湖水随着船的开动荡漾起了一层层涟漪,我把手伸进水里,哇,湖水好清凉啊,这是这个夏天以来感觉到的前所未有的凉爽,湖面的风驱赶了夏天的炎热。此时坐在游轮里静静的倾听,知了的叫声、鱼儿跃出水面的扑腾声、水流的哗哗声、人们的欢笑声汇成了一首美妙的歌曲。我深深吸了一口气,感觉到无比的舒畅,望着眼前碧绿而清澈的湖水,我真有一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石燕湖群山环绕、碧水如玉,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觉得这里真算得上是长沙的“绿肺”。指导老师:胡艳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