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校园

作者:金轩盛  作文来源:浙江省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实验二小是一座远近闻名的学校。这里风景美丽,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景色。

春天,操场边上的爬山虎长出了新的叶子。这些翠绿的嫩叶在春风中摇动,仔细一看,藤上长着细细的小绒毛,可爱级了。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儿开放了,有淡红的、深紫的、杏黄的……五颜六色,真美丽!

夏天,校园里的树木枝叶繁茂。你看,树叶密密层层地把烤炉般的太阳遮了起来。树上的知了大声鸣唱着,好像在催着我们:同学们,快点回教室上课啦!

秋天一到,校园里的桂花张开了一面又一面的笑脸,散发出阵阵香甜的气息,真好闻。银杏树林也赶来凑热闹,黄黄的银杏叶像一把又一把小扇子,数不清的银杏叶从树上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阳光一照,这些树叶闪闪发亮,美极了!银杏树林旁边的柚子树上挂满了柚子宝宝,风儿一吹,几个调皮的柚子宝宝跑到树下的毯子上呼呼大睡,可爱极了!

冬天,北风呼呼的刮着,天气非常寒冷,可是校园的梅花却争相开放了。一朵朵白色的梅花散发出阵阵的清香。四季常青的铁树上长满了一枚枚钢针,像一名名站岗的战士一般,又仿佛是在对我们说着春天就快要来啦!

我们的校园美丽迷人,怪不得总是让我们流连忘返呢!指导老师:万兰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