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四季的歌

作者:杨雨菡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夏秋冬都是风格不同的演唱家,现在我们就去听听它们的歌声吧!

我走进春天的世界,春风姑娘哼着歌走进我的耳畔,它“沙沙”地唤醒了沉睡的小草,花儿伴随着歌曲随风摇摆。这时,雨先生来了,它“滴答滴答”地伴奏着,一会儿滴在石头上,仿佛滴水穿石的景象,一会儿滴在窗户上“吧嗒吧嗒”地打起了手鼓,唱起了歌。雷公公使劲敲打起大鼓,“咚”它像是觉得自己打的声音不够大,急忙又打了一声。

春姑娘的歌曲演奏完了,夏先生也迫不及待地唱起了歌曲。我走着走着,来到一个小亭子。在那里,知了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镜,拿着自己的书“知了知了”地朗诵起来。“呱呱”小青蛙们拿起了“话筒”一蹦一跳地唱起歌来,仿佛荷叶就是它们的舞台。鸭妈妈粉丝团,带着它们的孩子,前来助阵,“嘎嘎嘎”地为它们打着节拍。它好像在相互比试呢!

秋姑娘也急忙走上来,鞠了个躬开始了它的演唱……我走进树林里,轻轻地坐到了地上。秋风凄凉地吹过,“呼呼”地声音随之而来。一下子叶子“哗”地一声全都飘落,像蝴蝶一般。我站了起来,踩着落叶“咔嚓咔嚓”的声音,就像想起了掌声。

冬先生有礼貌地走上台去,深情地唱了起来。北风吹起了口哨,雪花们“嗖”地一声围成一团,好像在相互取暖。松树上,一团团雪像孩子似的从滑滑梯滑下来,还带着许多欢声笑语。鞭炮“噼里啪啦”地响了起来,好像告诉我们:“过年啦!过年啦!”这又让我想起了“年”的故事……

啊,这四位演唱家唱完了,多么动听呀!你喜欢哪位呢?快来告诉我吧!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