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黄昏即景

作者:温广昱  作文来源:广西柳州市柳邕一小五(3)班  更新时间:2023-12-24  
有关黄昏的作文 关于黄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的黄昏,仿佛一幅油画,色彩斑斓,令人陶醉。

夕阳斜映在大地上,地上的落叶更鲜艳夺目,金黄的小扇子是银杏叶;火红的小手掌是枫叶,绿色的宝剑是竹叶。人们走上去,落叶发出沙沙声,像音乐家在演奏着秋天的乐章。一阵风吹过,树上的落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转个圈圈,跟大树妈妈告别,最后与大地拥抱。

夕阳缓缓西沉,红色、橙色、紫色、粉色的晚霞像一条长长的丝带在天空中绞织着,随着时间推移,丝带变成了形状万千的云朵,有些像花朵,有些像海浪,有些像只可爱的小狗,把天空渲染成一幅壮丽的画卷。即使是有一朵乌云,在夕阳的照耀下,乌云也嵌上了一条金边,给人一种安静又温暖的感觉,让人心旷神怡。路人纷纷掏出手机记录这转瞬即逝的时刻,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议论着这美丽的秋天黄昏。

夕阳“咚”的一声从西边掉落时,那一束霞光也渐渐的消失了,大地披上了一层黑面色的面纱。

这真是天边余辉映山河,夕阳无限好啊!指导老师黄富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