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美丽的家乡

作者:陈依然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更新时间:2023-12-10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的和风挤进书页间,夏天的黄昏扶浮着花草香;秋天的月色停在路灯下,冬天的细雪敲打玻璃窗。我的家乡,是一个拥有烈日细雪的地方。

春天,这里春光灿烂。几个小伙伴在河边戏水,一会儿抓鱼,一会儿嘻笑,水波也被他们打动得波光粼粼的。一碧千里的大草原,羊群悠闲地散着步,像一朵朵棉花撒落在无边无际的绿毯上。牧童边看书边赶羊,真是逍遥自在啊!

夏天,天气虽然热,但还是抵不住孩子们的玩心。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孩子们围在大树底下,正兴高采烈地猜谜语呢!看那穿蓝衣服的,正捂着肚子,捧腹大笑,他的嘴巴大张着,仿佛一不留神就要将旁边的人给吞了下去;再看那穿绿鞋子的,眉头紧锁在一起,脸憋的通红,就像一团火焰,正冒着烟思考谜语的答案。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诗人张继曾这样描写秋季。抬头看,蓝天白云早已变成了艳丽的晚霞,赤红、黄橙、金黄……各种色彩,就像打翻了调色盘似的,河水带上了橙色的帽子,大树穿上了黄衣裳,就连我也发着光,到处黄澄澄的。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冬日里,大地、房屋、大树……都套上了雪白的外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小伙伴们一个个呼朋引伴,堆雪人,打雪仗,溜冰车,玩得不亦乐乎!

多少美好,值得追忆。犹记得,我和邻居小玛在蒙古包里玩游戏。赢了的人可以喝一杯最新鲜的奶茶。新鲜的奶茶是最讨人喜欢的,无数人曾这样评价它的口感:“就像云朵吞下肚,就像咽下了天使的蜂蜜。”我和小玛都很想要得到这杯奶茶。只见小玛胸有成竹,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我毫不慌张,想:一定要稳住,这把一定赢!“石头、剪子、布——”我果断选择了石头,可小玛也出了石头。周围的人都欢呼起来了,因为我们都是赢家……

我爱我的家乡,那是世界上最亲切,最可爱的地方。指导老师:王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