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秋色

作者:覃祖臻  作文来源: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二路小学2021级2班  更新时间:2023-12-24  
有关秋色的作文 关于秋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热情的夏天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凉爽的秋天悄悄地来到了。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我们的校园被秋风打扮得五彩斑斓,如同一位穿着金色华服的公主,展现出别样的美。

一进校门,就看见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虽然是秋天,但花坛依然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粉的,还有蓝的……它们一个挨着一个,亲密无间的聚在一起,在阳光下,在微风中尽情地生长。

花坛的两边长着几颗桂花树,这些桂花树排列整齐,像守护校园的勇士,挺拔而立。秋天来临,它们开始绽放,金黄色的桂花挤满枝头,宛如小小的星星,散发着淡淡的香气。那香气飘散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人尽情愉悦。

学校后门的足球场旁边有一片金黄的树林。那是银杏树,叶片金黄,如同一把把小巧的扇子,为校园带来了凉爽的秋风。每次体育课自由活动时,我都会和小伙伴们在树下休息,感受那满眼的金黄,享受那片刻的宁静。这片银杏树林,仿佛是校园的守护者,无论春夏秋冬,都为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操场上,小朋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服,奔跑在金色的阳光下,他们的欢笑声和叫喊声在校园上空回荡,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活力和生机。

秋天的校园,是一幅美丽的画卷。那苍翠的桂花树、金黄的银杏和欢声的小朋友们,共同构成了这幅美丽的画面。我爱我的校园,更爱这秋色中校园。指导老师黄富宁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