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

作者:郑思雨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天才教育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2-12-10  
内容摘要: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呀!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事情,有欢乐的,有伤心的,有一件事情让我至今想起还非常后悔。

那是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班进行数学测验。我在认真做试卷的时候,同桌遇到不懂的问题,悄悄碰碰我,小声地让我告诉他答案。我不想理他,于是埋头做完了自己的试卷。可是他却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抄我的答案,我想告诉老师,可是不知为什么又开不了口。离交卷还有5分钟的时候,我想好好地检查一遍。这时他在我旁边低声下气地说:“我还有几道题不会做,给我抄一下吧!”我犹豫着,最后经不住他的软磨硬泡,还是给他抄了。我很怕被老师看见,同时心里又很后悔,这样又惊又怕,如坐针毡,每一秒钟都很难熬。回到家后我和,我和妈妈说起这件事,妈妈批评我这样做不对。几天以后,考试成绩出来了,同桌还比我高了几分,看着他高兴的样子,我心里后悔极了。

这件事我至今想起还非常后悔,我真是太不应该了,不是因为他分数比我高,而是我帮助他弄虚作假, 欺骗老师。可是世界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这件事时刻提醒我:我们应该做个诚实的孩子,不是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