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赞美交警的作文

不灭的“火焰”
作者:习保乐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12-12-22  
内容摘要:赞美交警的作文,最美的交警作文指导老师:万萌萌

“不灭的火焰”是给我心中敬佩的那位不怕苦的交警叔叔的称号。为什么叫“不灭的火焰”呢?是因为交警叔叔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还是酷暑他都坚守在他自己的岗位上。

有一次,我骑着自行车去八一广场溜冰的时候,看见一位交警叔叔正在马路上执勤,我前方不远处有一个红绿灯,还有20秒了,我估算了一下,应该可以在绿灯变红灯时冲过去。于是,我便加快了速度冲上前去,不料冲到红绿灯旁边时绿灯就变成红灯了,“唉,倒霉!”

 

这不得不让我刹车,可平常刹车还挺好的,可为什么现在不灵了呢?强大的惯性把我推到了离停车线10米远的地方。交警叔叔看见了我,走过来说:“小朋友过来一下。”我一听,心想怎么办?肯定是罚钱了,溜冰的钱肯定“在所难逃”了。可交警叔叔并不是我想的那样,而是拿出了一个箱子帮我修起车来,交警叔叔说:“你的刹车坏了,我帮你修修吧!”修好车后,交警叔叔又说:“以后骑车要小心点。”接着又回到岗位上了。

还有一次,天气非常炎热,走在人行道上的人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都非常急着回家吹空调。可是那位交警叔叔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豆大的汗水从两颊流下来,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湿了。可他丝毫没有离开岗位的意思。

回到家里,晚上我望着远方,仿佛看见交警叔叔手里拿着旗子,上穿着被汗水浸湿的衣服,不怕苦,不怕热的为我们交通舒畅,而坚持的警察叔叔就像冬天里的一团火焰,想不灭的火焰,为我们大家驱寒取暖。交警叔叔这种奉献值我的精神值得我学习,更值得你们学习。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