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崇拜的人

作者:扈美铭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新港路学校三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2-12-20  
内容摘要:理查德.克莱德曼是我最崇拜的人!我一定要倍加努力地学习,希望将来我的琴声也能给更多人带来精神上的享受!

我最崇拜的人——理查德.克莱德曼

今天是星期天,我学习了钢琴曲《梦中的婚礼》。钢琴老师告诉我,这是一首世界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

回到家,我告诉妈妈:“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梦中的婚礼》实在太优美动听了,这首钢琴曲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乐曲。理查德.克莱德曼是世界钢琴王子,他太了不起了,我太崇拜他了!”妈妈说:“是吗?”于是,我就坐下来,弹给妈妈听,我有滋有味地弹着,妈妈聚精会神地听着,因为我只学了一少部分,都觉得弹得不过瘾,妈妈也说没听够。妈妈感叹地说:“原来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乐曲真的是太有魅力了!你一定要好好学,将来也要把这么好听的乐曲弹给更多的人听,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快乐!”于是,妈妈又上网找到了更多的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并添加到了收藏夹。

我越听越敬佩这位世界著名的钢琴家,他的每首钢琴曲的旋律都是那么流畅、迷人!他的状态那么的陶醉!他是我最崇拜的人!我一定要倍加努力地学习,希望将来我的琴声也能给别人带来精神上的享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