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表姐

作者:李承诺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12-12-22  
内容摘要:我的表姐作文指导老师:万萌萌

我有一位和蔼可亲的表姐,她长得眉目清秀。葡萄般的眼睛,不过是单眼皮。大人说:“单眼皮漂亮,双眼皮聪明。”可不假!宋菲在班里成绩名列前茅,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还是学校里的大队长呢!同学们喜欢她,老师器重她。 她当然不负众望,加倍努力。

我和表姐在一起玩时,有时好的没话说,又是闹别可不得了!你瞪一眼,我一嘴,你不理我,我不理你。说来也怪,宋菲的脾气真让人琢磨不透。不过她最大的弱点,就是爱哭,像个娇小姐,吃软不吃硬。

这不,前两天……

这天,我和表姐都在奶奶家。奶奶喜欢表姐,总要我让着她,我才不干呢!奶奶就是偏心眼儿!可万万没有想到。因为这,竟引起一场风波。

 我和她在一起打羽毛球。可是,我们因为一个球的事吵起来了,我说了几句不该说的话,那时我就意识到一场“倾盆大雨”就要落下来了,赶忙收住嘴。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灾难”降临了!表姐扔掉羽毛球拍,冲进房间,“砰”重重的关上门,一个人哭了起来。奶奶问清楚了原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送“娇小姐”请了出来。当然少不了要骂我一顿。唉!我怎么这么掺呢!

我的表姐就是这么一个爱哭的“娇小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