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馋嘴的表弟

作者:杨雪悦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馋嘴的表弟作文

瞧!我的表弟就在你的面前,我的表弟聪明俏皮,机灵的像个小猴儿。

他有一张人见人爱的苹果脸,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抹了油似的骨碌碌地转。薄薄的嘴唇里那灵巧的舌头,一动弹就会蹦出一串调皮词,耍出一个鬼主意。他还有一个特点——馋嘴。

有一次,表弟来我家玩。妈妈正好从外面买了一袋薯片,我见弟弟目不转睛地盯着妈妈手上的薯片,便小声地对弟弟说:“别盯了,想吃自己拿去呗!”弟弟“啊……”地叫了一声,冲到妈妈身边,刚想把薯片抢过来,没想到妈妈把薯片放到桌上,表弟差点摔了一跤,表弟站稳了后,发现薯片就在桌子上,他忙用手捉住薯片。这时,妈妈正好一回头,表弟吓了一跳,忙把薯片扔了,薯片又刚好回到桌子上,可表弟这次真的摔了一跤,“咚!”“哎呀……”听到弟弟的惨叫,妈妈看见表弟摔了一跤,忙跑过来,把表弟抱到沙发上,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摔了一跤呢?以后小心点。”表弟暗暗嘀咕着:“还不是因为您。”妈妈好像听到了似的:“你说什么?”表弟笑着说:“哦,没什么,没什么。”妈妈穿好鞋,走向阳台,表弟见妈妈到阳台去了,赶紧把薯片放在怀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边吃还边笑眯眯看着前方,好像大获全胜似的。我听见“吧嚓”的声音,以为是电线短路了,赶快跑到客厅,原来表弟又在吃东西了,表弟看见我了,赶紧把薯片藏起来,对着我笑,我真拿我这馋嘴的表弟没办法。

这就是我的表弟,一个聪明、俏皮、机灵,又馋嘴的表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