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大家庭”

作者:付泽莹  作文来源:四川省安岳县东方红小学六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5/10/31  
有关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的班级共有81名同学,我们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我们的班集体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我有一个家,是爸爸妈妈组成的小家庭。我还有一个家,是我们全班81位同学与和蔼可亲的老师组成的大家庭。

在这个大家庭里,81位同学奋发向上,团结一心,助人为乐的同学比比皆是。

有一次,正在上科学课,老师正讲到重点,我便想拿出笔来记录。我把手伸到书包里一摸,没有文具盒,我吓出一身冷汗,心里怦怦直跳,心想:怎么办?怎么办?今天没有笔怎么做记录,怎么做作业呀?完蛋了!  

我用吓得直冒汗的双手,把书包放在地上,趁老师不注意,弓着腰,低着头在书包里翻来翻去,但是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看见文具盒。  

哎呀,我一拍脑门想起来了!昨晚睡觉前为了用一支笔把文具盒拿出了书包,却忘了放回去。  

我抬起头,听老师讲着新的学习内容,我却没有笔做记录,心里很不是滋味,只得呆呆地坐着。同桌似乎看出了我的反常,轻轻地向我喂了一声,我扭过头,疑惑地看着她。心想:奇怪,她叫我干什么?  

“你怎么了?”同桌问我,“没什么,我忘了……忘了带……忘了带文具盒。”我支支吾吾地说着,生拍同桌笑话我。可是同桌不仅没有嘲笑我,反而从她文具盒中取出一直中性笔与一支铅笔还有一块橡皮递给我。让我不得不在心里感慨:同桌的心真细呀!  

不但同桌是这样,我们班的同学几乎都是这样,“小雷锋”到处都是,有的还把东西送给同学呢!正因为有了这些助人为乐的同学们,我们才能这样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爱这一个“大家庭”。有了它,我们的校园生活才如此多姿多彩!指导教师 :张志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