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同桌

作者:王溪云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电实验小学三年级5班  更新时间:2016/1/25  
有关我的同桌的作文 关于我的同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他中等的个头,总是喜欢穿蓝黑色衣服,脸蛋又圆又白,就像刚蒸出来的白馒头一样,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眼睛上挂着一副黑边框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一头乌黑的秀发显得格外阳光,他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乐于助人的小男孩。

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我的同桌就走到我面前,用手指着那道题,细心地给我讲着,讲了一遍后,我的脑子还是一片空白,我一边挠着头一边说:“我还是没听明白”,同桌一听皱起眉头说:“我再讲一遍,认真听着”。这次他拿起我的笔,在演草纸上画了起来,就像妈妈给我讲题一样,讲完第二遍后,我的问题迎刃而解,真可谓雪中送炭呀!最后他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他不但乐于助人,集体荣誉感也很强。有一次,在春季运动会时他参加了跑步项目,比赛将要开始时,他在起跑线上做预备姿势时,显得格外自信,随着哨子“吱……”的一声,他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一眨眼的功夫,他就到达了终点,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拉拉队员欢呼雀跃,纷纷祝贺他为班级夺得了荣誉,他真是这次运动会的功臣呀!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以后要向他学习乐于助人和为集体争光的好品德。

指导老师:陕西省西安市新维思培训中心张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