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敬爱的建筑师——爸爸

作者:唐文嵌  作文来源: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东方红小学六(6)班  更新时间:2015/11/25  
有关建筑师的作文 关于建筑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最敬爱的人是在我老家小有名气的建筑师—爸爸,他对工作十分负责,对建筑工程质量要求严格,令我尊敬。

在我的生命里,有许多值得我尊敬的人物:妈妈、老师、哥哥………可我最敬爱的人却是在我老家小有名气的建筑师—爸爸。  

爸爸已经40多岁了,两鬂有了白发,身子骨还是不错的,所以几年来,他一直在老家修住房,尽量以低的价格卖出去,让那些老百姓住上好房子,爸爸热爱自己的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一心一意,活脱一个工作狂。  

有一天晚上,下着小雨。我刚吃过晚饭,爸爸就拿起伞,准备出门,妈妈问:“这么晚了,还要去工地呀?”“这次工程较大又难,已经失败很多次了。而且快到期了,我一定要把它完成。”说完,爸爸离开了,楼梯上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我到阳台目送爸爸,发现他是一路小跑,伞被摇得一晃一晃的!  

过了一小时,爸爸还没回家,妈妈准备去探望爸爸,我也嚷着要去,妈妈拿我没辙了,只好带我去。到了工地,地上泥泞泞的,我望见爸爸的身影,大喊一声:“爸爸!”爸爸跑过来,我发现他裤脚全是泥。我撒娇地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回家吧!”“不行啊,孩子,我工作没有做完,还不能回家。”爸爸蹲了下来,“孩子,爸爸以前对你说过:做事要持之以恒,万不可半途而废,不然,你以前做的一切,就会功亏一篑,你的声誉就会被人贬低,别人就不会相信你。”见我听了最后一句,爸爸突然变得不可思议的样子,然后又冒了一声“逗你玩的”。说完,爸爸让我们回家。回到家,我的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后来,每当我遇到困难想放弃时,我的脑海里总会浮现那个场景。自然而然,我便会走下去,我一生敬爱的爸爸,总是给我太多启发,他是一位建筑师,也是我心灵的建筑师。指导教师:张志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