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再陪我一次

作者:李鸿胤  作文来源:河北省平泉县松树台乡营子中心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6/9/28  
有关单亲家庭的作文 关于单亲家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父母离婚,失去母爱的我渴望再次见到妈妈,几番努力终于找到思念已久的妈妈,可是妈妈却那么陌生......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离婚的事在是太普遍了,当然受伤的是孩子。我就是其中一个。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外出打工,妈妈操持家务。在我7岁那年,父母离婚了,模糊的记得妈妈和什么老板跑了。我判给了爸爸,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见过我几年过去了,妈妈这个词在我的脑海中渐渐模糊。伟大的爱也就这样离我远去,虽然我们在一个城市,但是我却一直没见到过她。多让妈妈陪伴在我的身边,只一次,一次就好。  

7岁那年的夏天,失去母爱的我发疯似的想见到妈妈。多少次奶奶去求姥姥,乞求让妈妈来看我,得到的答案是她不知道她闺女在哪儿。可别人分明看见妈妈经常回去。我不知道姥姥为什么不让妈妈来看我。  

后来的一段时间,听别人说妈妈在县城的一家饭店上班。万般无奈之下,姑姑利用暑假时间,走遍了县城的所有饭店,挨家饭店的打听,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一家名叫“通源砂锅居”的饭店找到了妈妈。  

第二天,天下起了雨,但没能阻挡我去见妈妈的迫切之心。焦急地我在车上幻想着见到妈妈的那一刻。窗外的雨点打在车窗上,似乎在同情我这个被妈妈抛弃的孩子。  

雨越下越大,顾不得冰凉的雨水打在脸上,下车后在姑姑的带领下直奔那个饭店。三步并作两步踏进门口,就听到了妈妈那熟悉的笑声,我的心扑扑的乱跳,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可我等来的却不是妈妈的拥抱。妈妈只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我在吃饭,你吃吗?”“我......不吃。”我多想冲上去抱住妈妈,可我不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她终于吃完了。接下来便带我逛了一会街,中午就让姑姑把我接了回去。突然之间,我觉得妈妈是那么陌生。  

以后的日子,我努力地想去忘掉她,甚至想过应该去恨她,可我总是说服不了我自己,我为自己找到一千一万种理由:也许妈妈有难处,也许...... 我总是给自己希望,却又一次一次失望。  

妈妈,你在哪里?再陪我一次,让我再听一听你的声音,吃上你亲手做的饭菜,躺在你的怀里入睡...... 好吗?  

    年轻的父母,特别是单亲父母,请你们多抽点时间陪伴孩子。不要吝啬你们的爱,多陪伴孩子,让他们得到您对他们最贴心的爱和温暖。这样,孩子心理才不会留下阴影,孩子才能身心健康,去创造美好的生活。同时也希望跟我一样的单亲家庭的孩子能过得开心。指导老师:李雪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