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袁嘟嘟

作者:袁鑫磊  作文来源:宁夏盐池县长城希望小学  更新时间:2016/7/25  
有关妹妹的作文 关于妹妹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妹妹叫袁梦洁,乳名佳佳,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蘑菇头,她就是快乐的源泉,让我不得不喜欢她。我还给她起了个外号叫“袁嘟嘟”。  

袁嘟嘟不仅调皮还很可爱,而且好奇心十足。爱卖荫的她十分可爱,经常拿着妈妈的手机自拍,还学着大人摆着各种各样的Pose。调皮的她也特别爱玩水,每次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她都会到水盆前玩水,把自己搞得像落汤鸡一样,还屡教不改。说话咿咿呀呀的她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麦霸,每到KTV时,她都会第一个抢到麦克风,还有模有样地唱起来,但是她的歌声刺激着我们的耳膜,令我们都要落荒而逃了。  

我的妹妹还是一位好吃鬼。每次到家门口她总会情不自禁地拽着妈妈的手去逛超市,心满意足地购完物。回到家之后,她还不跟我分享,吃完之后总把空空如也的零食袋给我,我气愤不已,可是再看看她那塞满零食的嘴巴和搞怪的表情,我的怒火又烟消云散了。  

这就是集可爱调皮、好奇心十足,还集贪吃于一身的袁嘟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