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卷发同桌

作者:徐恩舒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大庆路小学三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6/1/25  
有关同桌的作文 关于同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同桌,是一个自来卷,眼睛大大的,眉毛又黑又长,皮肤即白又娇嫩,总是一身又黑又酷的行头,黑色皮裤上还带了铆钉哩!他是一名非常大气的男生。

 有一次,我在操场上跳绳,他在玩空竹,各自玩得正起劲,突然我身子一歪,我的跳绳和他的空竹亲密接触了,我害怕极了,眼睛不敢正视同桌,慢慢蹲下来仔细查看了绳子缠绕的情况,心想:“同桌骂我怎么办?”我一边想一边左手抓住跳绳,右手拿着空竹,两只手交替着,“呀!这两还真是难舍难分啊!”我自言自语地说。这时我的卷发同桌也蹲下来研究起来,一会说向上,一会说转圈,一会又说向后绕,最后绳子和空竹像两个打架后又和好的孩子一样,终于分开了。我站起来红着脸说“对不起”。他一边缕着自己的卷发一边笑嘻嘻地说:“小事一桩,何必道歉呢,我可没那么小气”。我们聊了起来,因为这是大课间,我闲得无聊,卷发同桌也没事干,突然想起空竹有一个动作叫嫦娥奔月,很想尝试就喊来几个同学,我和一个女生拉着绳,一旁站着两个人手中拿着空竹杆,我同桌把空竹放在绳上,我和那个女生使劲一拉,空竹就飞起来了,一个男生接住抛在我同桌的绳上,我同桌再次放到绳上,就这样一直轮流下去,一直玩到上课铃声响起,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我的同桌非常大气,我喜欢这个同桌。

指导老师:陕西省西安市新维思培训中心张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