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赞

作者:王祎瑄  作文来源:新疆库尔勒市第二小学四(九)班  更新时间:2016/11/15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由于爸爸长期工作在外,妈妈就成了我成长中的忠实伴侣。从我记事起,她便日夜忙碌的穿梭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之中,细致入微的关心和呵护,影响着我的性格和习惯。我也如小鱼儿一样,游弋在妈妈爱的海洋里,感受着无限的温暖和幸福。  

我一直都有脱鞋子的坏习惯。一次冬天的周末,看完电影已经深夜,我的一只鞋子被来来往往的人群踢的不翼而飞。看着妈妈既生气又心疼的表情,我心里十分恐慌,妈妈却一把背起我,一只手提着挎包,在灰暗的路灯下走了一公里多的路,才拦下了一辆回家的出租车。伏在妈妈的肩上,微微的寒风嗖嗖地吹着,我可以感觉到她瘦弱的身子在轻轻的颤抖,眼泪润湿了我的双眼,并对自己的坏习惯懊悔不已。  

还有一次,我因为贪玩而忘记了作业,正在睡梦中就被妈妈的呵斥声惊醒,硬生生的拉我到书房,一声不吭的陪着我,直到深夜两点把作业写完才休息,以后将近一周的时间里,妈妈一直对我保持着沉默,无论我怎么讨她开心。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妈妈的严厉,并在后来的学习上从来没敢在疏忽过。  

这就是我的妈妈,和其他同学的妈妈一样,虽然平凡,但慈爱无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