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班的调皮鬼

作者:徐浩柯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调皮鬼的作文 关于调皮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班有一个大名鼎鼎的调皮鬼,他在全年级是最调皮的,简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他也是全班成绩倒数第一名——他就是殷小豪。

殷小豪个头很矮,头发乱七八糟的,穿着不整洁,脏兮兮的,他不爱洗澡,身上有着非常难闻的汗臭味,他的腿很短,跑步的时候连有些女生都比不过,你别看他上课很认真,其实他正在想着鬼点子呢。

记得有一次,他把路上捡的死老鼠偷偷地扔到一位女生的抽屉里,老师正在上课,让我们拿出课本时,那女生一打开抽屉,吓得大声尖叫,惊慌失措时,却看见殷小豪在偷偷地笑她,气得大声说:“殷小豪,你好讨厌啊!”说着说着就呜呜地大哭起来,老师了解情况后,很生气地说:“殷小豪,我罚你抄中小学生守则十遍,1—20课的生字,8个生字8个拼音8个词。”殷小豪低着头说:“知道了。”殷小豪干的坏事数不胜数,他把死蟑螂丢在校长文件夹里,他把屎壳郎丢在老师办公桌上,他把死蝙蝠放在女生的衣服帽子里……

殷小豪,我觉得你很聪明,很机灵,如果你能把聪明劲儿放在学习上,那就更好了,大家都认识这位全校大名鼎鼎的调皮鬼——殷小豪了吗? 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