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谢谢您,老师姐姐

作者:王锦辉  作文来源:湖南省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  更新时间:2019-3-30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老师,因为老师让我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我现在是一名六年级学生,教过我的老师很多很多,我爱每一个为我成长付出艰辛劳动的老师,我感谢每一位倾心关注我成长的老师。他们,是指引我前进方向灯塔;他们,是为我提供前进动力燃料今天我要感谢的是我的老师姐姐——老师。

老师年轻、漂亮,苗条的身材,高高的个子,脸上常常挂着甜甜的微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充满着对我们的期盼与关爱;笔挺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每天为我们播洒着知识,传递着温情。虽然才接手我们班,但短短的半个学期,老师已经成为了我们最要好的朋友,最知心的姐姐。

在课堂上,老师把我们当做自己的学习伙伴,和我们平等互动偶尔碰到不会的生僻字,不掩饰,而是和我们一起查字典碰到有争议的时候,更是耐心地跟我们一起讨论。有一次,刘老师大声朗读诗歌“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听到刘老师把“见”读成“xiàn”时,我立马站了起来,“刘老师,您读错了!”刘老师并没有因为我上课乱插嘴而责怪,而是停下朗读,看着我笑着说:“王景辉,你听得很仔细!现在我们全班同学一起来探究这个字的读音。”刘老师就是这样,姐姐般的引导着我们,让我们觉得总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吸引着我们,温暖着我们,使我们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不由自主地敬着她,爱着她。

在生活中,刘老师是我们贴心姐姐,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我有点小鼻炎,稍不注意就流鼻涕,鼻子被擦得绯红绯红,课桌上是鼻涕纸,同学因此嫌弃我,远离我,特别是我的同桌,动不动捂着鼻子,用一种鄙视的眼光看着我,并赠我一个绰号:鼻涕虫。刘老师见到那满桌的鼻涕纸,并没有觉得恶心,而像姐姐一样摸摸我的额头,柔和问:“景辉,感冒了?”看着我红红的鼻子,轻轻摇摇头,把满课桌的鼻涕纸扔到垃圾桶,并递给我一包湿纸巾,笑着说:“用这个,不易擦红,用完到我那拿!”看着这白白的纸巾,我的眼泪顿时盈满眼眶,那淡淡的清香,至今还萦绕在我心头。刘老师,我的老师姐姐,我永远不会忘记您。

刘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的谆谆教导,谢谢您的精心呵护。可惜我不是作家,无法用优美的语句来颂扬您;可惜我不是歌唱家,无法用动听的歌声来歌颂您。我只能用发自内心的最纯真的话语感谢您:“谢谢您,我的好老师!我的好姐姐!”指导老师:庞一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