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

作者:姚欣宜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俗话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我的爸爸就是一座大山,默默地为家庭付出。他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爸爸,是我们家的男神。

我的爸爸很爱音乐。记得有一次,当我练钢琴时,爸爸也忍不住拿出吉他,为我伴奏。我被爸爸打扰了,气势汹汹地说:“爸爸,小声点嘛!练不好,谭老师要批评我的!”爸爸不好意思地说:“好吧,我把音调小一点,不打扰你。”爸爸把音调小了,又开始弹。爸爸越弹越起劲,最后,还忘情地唱了起来,摇头晃脑。我被吸引住了,放下琴盖,也跑过去和爸爸一起唱歌,一边唱还一边跳。爸爸真是个音乐迷,在他的熏陶下,我发现我也成了一个音乐迷。

我的爸爸不仅爱音乐,还能煮一手好菜。记得有一次,爸爸煮酸菜鱼,我一闻,口水就“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着急地问爸爸:“爸爸,什么时候煮好啊?”爸爸说:“马上就好了。”煮好了我吃着,心里美美的。我情不自禁大声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

爸爸和我有着同样的爱好,他还能为我们煮一手好菜,你说,我怎能不爱他呢?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