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偶像,我的姐

作者:梁栋安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五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9/7/16  
有关偶像的作文 关于偶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又到了大哥哥大姐姐填报大学志愿的时候了,我想起了我的姐姐。去年,她考入了华中科技大学。她是我的榜样,更是我的偶像。

姐姐文静而又不失活泼。她大学的室友说她不像个北方人,倒像个江南女子,这个评价我也挺认可的。我也希望姐姐将来能够在南方工作,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江南女子。

姐姐可以称得上是个学霸级的学生,但是她不是那种只知道学习的书呆子。她的兴趣爱好还是挺多的。

她喜欢音乐。没事喜欢瞎哼哼几句流行歌曲,高三紧张学习之余还会拿出葫芦丝吹上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上大学时还专门在淘宝上买了拇指琴带上,说是闲暇时消磨时光。

她喜欢运动。动力不只是“减肥”(其实我姐姐不肥,身材适中),更多是应试。中考前她每天跳绳、仰卧起坐,做不够规定数量不罢休。上大学下午坚持在操场跑步,当然主要原因据说是华中科技大学的校长推行了电子运动监测,体育不达标不过关。不过在假期她偶尔也会早起去新城区跑步,这倒是事实。还有一点就是她现在非常“关心”我运动,经常问我运动的效果,我也只能加油运动,向她学习啦。

她喜欢书法,跟上大院的老田爷练了一阵子毛笔字,老田爷夸她有天赋,可惜现在没有办法再练了,只能半途而废了。

她喜欢读书,这一点我深受影响,也获益匪浅。怎么说呢,夸张一点,我们姐弟俩的图书可以成立一个小小图书室了,只是给爸妈添了很多麻烦,他们得经常整理我们随看随丢的图书,尤其是妈妈动不动就喊着要扔了没人管的书,把我们姐弟俩吓得够呛。

就说姐姐这些事儿吧,虽然她是我的榜样,我的偶像,但是她要知道我泄露了她这么多秘密,假期回来肯定会惩罚我的,最怕姐姐让我运动出汗啊!

马上就放暑假了,我就要见到我姐姐了,我相信她回来时一定不忘给我这个小吃货带上一大包武汉特产,我真高兴。

其实,我想我的偶像我的姐姐了。辅导教师:高红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