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妈的唠叨

作者:孙思雨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第五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7/14  
有关老妈的作文 关于老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老妈可真唠叨呀,她会一直从早上唠叨到晚上。

  早上我还没睁开眼睛呢,就听到了老妈的演讲:“快起床,穿衣服!”我迷迷糊糊的穿上衣服,“快去洗脸,洗完脸去吃饭,快点!真磨蹭!一会儿上学迟到了!你听见我说话了吗?快点儿系红领巾,别忘带了,都给你买了几十条了,带上钥匙和手表,赶紧上学去!”

   上学的路上,老妈的唠叨又来了:“上课要认真听讲,别发呆,别打瞌睡,能在学校完成的作业就在学校完成,别和同桌说话,晚上还要写课外班的作业呢,和同学友好相处,中午回家要注意安全,不要边走边玩,放学了赶紧就回家!”

  中午放学刚回到家,铃铃铃,电话响了,晕,老妈的唠叨又跟着来了:“你到家了吗?回家热饭了吗?别烫手!刚才给你打电话,为什么不接?买电话手表干嘛用的?一会儿上学别迟到,到学校门口以后给我打电话!”

  晚上放学了,我刚坐在那儿想喘口气,“小笔头写完了吗?读书录了吗作业都写完了吗?今天学什么了?给我讲讲,让你背的古诗都会背了吗?今天中午你又偷偷看电视了吧?”唉,没办法,我耐住性子,掏出作业,刚要写字,“注意你的握笔姿势。坐姿要端正!”老妈的叨叨机关枪又来了。

这就是我的老妈,她的唠叨都快要把我的耳朵磨出茧子了。但是仔细想想,妈妈说的这些话都是对我的爱。我理解她,我也想跟她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也爱您。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