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印象最深刻的人

作者:曾香萍  作文来源: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学校六(1)班  更新时间:2019-6-22  
有关陌生人的作文 关于陌生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值得我们敬佩,比如有雨中站岗的的警察叔叔,有自强不息的奥运健儿,有可亲可敬的老师.....他们就像夜空中闪烁着耀眼光芒的星星,数也数不尽。这些人中有些是大名鼎鼎的“明星”,也有些是很不起眼的“小星星”。这些“小星星”虽然很不起眼,但是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积蓄力量,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让人们永远的记住它。

在我们小区住着这样一位老人,白发苍苍,脸上布满深深的皱纹,粗糙的双手透露着岁月的痕迹。她,就是古奶奶,拥有一双罗圈腿,走起路来十分有趣。但是每天看她一跛一跛的挑着垃圾袋,在小区四处行走时散发出的臭味,却又不敢靠近。于是每次见到她,我都躲得远远的。有时我在想:“这么大的年纪还在干活,难道她没儿女吗?还是她的儿女抛弃了她?”这些好奇心,让我越发关注她。

在一个晴朗的上午,妈妈让去超市买一些做菜用的调料,正准备付钱时,一摸裤兜,发现钱没了。我急了,在超市里找了很久也没找着。于是,我就放弃这次购物,离开超市。刚走到小区门口,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一看是捡垃圾的古奶奶。她挑着垃圾袋,一跛一跛地向我走来,我潜意识的掉头就跑。跑了不到二十米,发现她还在我后面跟着,并伴随着沙哑的声音:“小朋友,这钱是不是你掉的?”我往回一看,妈妈给我那张崭新的一百元红钞票在古奶奶手中摇曳。接着,古奶奶用沙哑的声音说道:“刚刚我在你家门口清理垃圾,看见你正关门出去。等我清理玩时,发现你家门口有一张钞票,我想很有可能是你掉下的。”当接过古奶奶手中的钱时,我面红耳赤,羞愧难当。

自这件事情后,每次见到古奶奶,我都主动向前靠近问好。接触久了,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越发慈祥,越发伟大。我想,她就是我心中那颗耀眼的“小星星”。指导老师:周魁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