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自画像

作者:梁雨晗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五小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9/7/14  
有关自画像的作文 关于自画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个爱笑的女孩儿,你想认识我吗?让我给你画张像吧!

我看上去瘦瘦的,身材不高不矮,常穿着粉色的半袖,黑色的裤子,在校园里,我很普通,但是我也是一位漂亮,美丽,秀气的小女孩儿。

我黑色的长发,像柳树的枝条,在风中,头发会随风飞扬。眉毛又黑又长,眼睛细细的,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像细针一样。鼻子弯弯的好似一座小山安在脸上,嘴巴也弯弯的,像个小月牙一样。我的嘴可能说会道了,说起话来像泉水一样动听,叮咚叮咚的。我有很多朋友,他们都很喜欢我,都称赞我是个可爱的小精灵。

我看上去很文静,平时话语不多,没事的时候,我会老老实实待在角落里,安安静静地看书,但是,你可别小瞧我,我可是我们班的英语明星。我已经学会了很多很多的英语单词:A, B, C, D ……很多很多,同学们都佩服极了。记得一次英语竞赛,我用满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从此以后,英语大王的称号在班里传开了,爸爸妈妈惊喜坏了,他们可骄傲了。

通过我的介绍,你认识我了吗?你喜欢我吗?愿意和我交朋友吗?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