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班的“定时炸弹”

作者:张华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同学的作文 关于同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班有一位同学,他脾气不好爱生气,还十分易怒。就犹如班里的“定时炸弹”。
  要说“定时炸弹”令我们记忆犹新的一件事,当然还要算四年级下午的一节体育课。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与体育老师吵架了,噢,不,准确的说是他与体育老师打架。那天有许多同学围成一个圈,但都离他比较远。
  “那边发生了什么?”我自言自语地说道。说完,我好奇地参加到围观的人群中,此时,我看到的一幕是“定时炸弹”提着苹果大小的拳头向体育老师挥去,接着又是狠狠的一踢。幸好,体育老师躲开了。他不停地又急促地呼吸,眼睛怒瞪着体育老师说道:“你不是黑带的吗?有本事你接招啊!”局面僵持许久后,何老师来了,将这颗快要爆炸的“定时炸弹”重新计时。真不知道这颗“定时炸弹”何时又要爆炸。
  今天,又有人与老师吵架那位同学输了。这时同学们议论纷纷“还好,那位同学不是定时炸弹,如果是的话,天下大乱,许多周围的同学又要遭殃了。”
  你们猜猜“定时炸弹”去哪儿了?他因为午托班而转学了,从而天下太平了!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