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见过最有趣的老师

作者:王紫剑  作文来源:重庆市盛德沙坪坝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11/8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哈哈哈哈哈哈……”同学们发出了各种奇怪的笑声,同学们为什么笑呢?

故事的缘由要从我们的周老师说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带有喜感的小小的头,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犹如风中的落叶一般,像壮硕的身躯支撑不起他小小的头一样。他的头发像他的姓一样突出,绕头一周,俗称“周老师”,人送外号“周大王”、“周老虎”,当然这是在同学们之间流传的。

周老师是一个数学老师,别看周老师头小,但他的脑子里装的东西可多啦,只要他愿意,想记下来的东西都能记下来!

周老师是一个有趣的老师。外形上小小的头配上壮硕的身躯,让人看了就忍俊不禁,周老师跟别的老师讲课风格也不一样,周老师讲课很幽默,比如经常会夸我们:“嗯~这个解题思路跟我一样帅气!”

周老师是一个有趣的老师。别看周老师头小,火气可不小呢!只要有同学特别简单的问题回答不上来、上课不认真,他可能都要发一天大的火。但是他发泄怒火的方式有所不同,比如和同学们对战“金鸡独立”,或者是“白鹤展翅”……,鉴于他的火气,同学们偷偷给他取了绰号,“周老虎”、“周大王”等等绰号由此而来。

周老师是一个有趣的老师,为什么多次说他有趣呢?因为他总能带给我们欢声笑语。他喜欢在同学们面前吹牛、他喜欢吹嘘自己的篮球技术,有一次我们让他来表演一个,他把我们带到了操场上,刚上场就不停的吹嘘自己打球像乔丹,我叫到“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快点开始您的表演吧!”随即周老师开始了他的炫技之旅,只看到小小的脑袋、壮硕的身躯、肥大的屁股,摇摇晃晃的拍着球就冲篮筐而去,只听“咚”的一声,球撞到了栏杆上面,然后又听“咚”的一声,球原路返回向着周老师的脸上而去,定睛一看,周老师摔了个四脚朝天!同学们喊道“周老师吹牛!”

周老师的有趣直接影响到了全班同学对数学的喜爱程度,同学们都喜欢周老师的课,如果说周老师课多一节,大家会兴奋不止、大声欢呼,但周老师的课被其他老师占了就会集体抗议,说什么也要上数学课!周老师习惯课上眉飞色舞、课下神采飞扬,使我们对他的课喜爱不止!

周老师是有趣的老师,是我这一生中遇到最令人难忘的老师,是他让我们觉得,数学是一门有趣、能给我们带来快乐的课程。指导老师:陈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