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妹妹

作者:张婧  作文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胡家园学校三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0/12/19  
有关妹妹的作文 关于妹妹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妹妹是一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妹妹,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她吧。

我的妹妹小小有一个肉乎乎的小脸蛋儿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别人都觉得他很可爱,只有我觉得她是臭臭的,不管怎么洗,那双小脚他就是臭。她的肚子很瘦很瘦,虽然她吃了很多很多的肉,但她就是长不胖,我真的想很想变成我的妹妹,这样我也就会变得很瘦很瘦了。

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会爬到我的桌子上拿拿我的铅笔,翻翻我的书,还在我的书上乱涂乱画,嘴里还嘟囔着画苹果,画糖。画几下就把她那肉乎乎的小手拿给我说:“吃糖,吃糖”。而且我还必须要说:“嗯,真甜!”这样我的妹妹她就会仰起头来,哈哈大笑。

放学回到家,我们两个都要抱在一起亲热一翻。但是不到五分钟,他就会拿起各种各样的东西打我。追的我满屋乱跑,他还会笑个不停,有时候还会把我打哭。要是我哭了,他就会告诉妈妈 :“姐姐哭,姐姐哭。”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妹妹。指导老师:包蓓蓓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