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朋友

作者:蒋雨轩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2年级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朋友的作文 关于朋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三个好朋友,下面来跟大家一一介绍一下吧。

毛毛虫,英语名字叫lisa她已经7岁了。她很聪明,她的爱好是擅长英语、跳舞、画画。

她不仅长得很可爱而且字还写得很工整。她既懂文明又讲道德‘非常懂得尊重人。她还喜欢看书,喜欢学习。老师在讲课的时候她总是听得非常认真。她会帮妈妈和爸爸打扫卫生、洗碗、扫地、拖地……

她叫优优,我的另一个朋友。她已经7岁了。她聪明可爱又小巧玲珑。她的爱好是学习文化知识,跳舞、唱歌、画画……她的书写非常工整。老师每次出问答题,她一下就能答出来,同学们都夸她很厉害。她总是在家里她能帮妈妈和爸爸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还有一个朋友叫小小,她已经7岁半了,她也很聪明。而且非常瘦,也很美丽,喜欢学习,她的爱好是弹钢琴、唱歌、跳舞。书写也很工整,她非常乐意帮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这三位小朋友是我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我要学习他们的优点,改正自己的不足,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