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是个动物园

作者:包展成  作文来源:重庆市巴蜀蓝湖郡小学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2/6/4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是一个有趣的动物园。

我先说的就是我的爸爸了。我的爸爸像一只山羊他总爱向高处走,还喜欢爬山。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爬山,我和妈妈爬到一半时就爬不动了。可是,山羊爸爸还兴致勃勃的,他很快就爬到了山顶。他还打电话来说他明天还要爬山!我和妈妈都大吃一惊。心想:山羊爸爸爬山不累吗?

接下来,当然是我的孔雀妈妈了!我的孔雀妈妈十分爱美。早上,她会在手机里看看自己昨天的脸,然后再美美的自拍一张照片,她每天都会这样。记得有一次我和孔雀妈妈一起去商场。孔雀妈妈看见了一家特别实惠的化妆品店,这时孔雀妈妈好像是一只饿狼看到了一只又大又肥的羊。她冲进店里买了一口袋的化妆品!我问:妈妈一口袋的化妆品你能用完吗?妈妈却自信满满的说:谁说我用不完了?这点化妆品能用几个月?

最后,当然是我自己啦!我觉得我是一只小猴子,天天在家里又蹦又跳。哪天没事就喜欢笃笃笃的在一楼和二楼之间的楼梯上跑来跑去。没事时我还喜欢在三个大沙发上蹦来蹦去,有一次,我正在沙发上蹦来蹦去时听到妈妈在说:这里咋又有一个马蜂窝?我二话不说拿了一个小水桶放了水,浇到了马蜂窝上,马蜂窝很快就落下去了。

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有趣么?大家可以来看一看。指导老师:唐先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