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一家

作者:刘蕊菏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2年级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首先,我要介绍我的妈妈,她今年33岁,特别美丽,尤其是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真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她特别聪明,我不会的题她只需要几秒钟就能回答出正确的答案。

    接下来,我要介绍的我的爸爸,他今年33岁,特别帅气,他也很聪明,很难的题,他10秒之内就能答出正确的答案。

    然后,我要介绍的我的奶奶,她58岁了。她是一名老师,她特别擅长语文、数学,我看不懂的看图写话,她一下就能想出一个完整的故事。     

    最后,我要介绍的我的爷爷,他今年59岁。他的歌唱得很好听,他每次都会给我送来我最喜欢吃的大闸蟹,让我痛痛快快吃个够。他最喜欢把海鲜做成美味佳肴,被他做出的各种各样的海鲜菜,吃一口就是一个难忘的味道。

    我的家人都有自己的爱好,都有自己的工作,也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爱我的家人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