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一家

作者:毛钒懿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2年级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他们的性格各不一样,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非常的爱我。下面就让我来一一介绍下我的家人吧!

首先,我要介绍我的妈妈,她是一名消防员,但她不会向消防员叔叔一样会灭火,她是负责防火工作的,所以她日常的工作就是各个地方进行消防检查,我觉得妈妈的工作很有意义,因为只要把防火工作做好了,就能减少火灾的发生。这就是我妈妈的工作。当然,她不仅要工作,还要辅导我的作业,我只要有遇到不会的题,她就会给我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接下来,我要介绍的是我的爸爸,他是一名交通警察,大家知道每年的1月10日是什么节日吗?对,答案就是“警察节”,可是在刚过的警察节里,我的爸爸和他的同事们还是在一线忙碌的工作。他经常加班到晚上十一点,但是即使他工作很忙,也会抽出时间来参加学校每一个活动。我要感谢我的警察老爸!

最后我要介绍我的爷爷奶奶,我的爷爷是一名幼儿园的保安,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会亲切的称呼他“毛爷爷”,他工作的地方离我们家很远,我很想他,我喜欢他每次回家把我抱在怀里举高高!我的奶奶是我们家的“大厨师”,我最喜欢吃奶奶做的饭啦!

我爱我家里的每一个人,我希望我们一家人都能和睦相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永远生活在一起!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