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家人

作者:雷垚轩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2年级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我叫雷垚轩,今年七岁,来自乐至博骏公学。我的家乡是陈毅元帅的故乡,所以叫帅乡。我的兴趣爱好是阅读、画画和书法。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就爱上了阅读,读完了全套的《米小圈上学记》、美绘版的《西游记》等,并在“浅墨艺术”学画画。小学一年级下册的时候,我外公、外婆把我送到了我们县书法家宋道学爷爷那里学书法。

    我的妈妈是一位高级职业中学的后勤人员。她对我很严厉,有时性格很急躁,我有些怕她。

    我的爸爸原来是一位数学老师,但现在是一位公务员。他的性格比较温和,一般不会像妈妈那样对我和妹妹大声说话。他的缺点是爱打牌,爱喝酒,还经常喝醉。

    我的妹妹叫雷芷琦,今年4岁。她瓜子脸,小嘴巴,睫毛像小扇子。她平时活泼可爱,总是叽叽喳喳,活蹦乱跳的,我们都很喜欢她。她说她长大要当一名警察,因为警察可以抓坏人。她爱说、爱笑,也爱哭,哭的时候总爱说:“妈妈欺负我,妈妈欺负我!”呵呵,其实呀,妈妈是在给她讲道理,只是她还不懂。她还经常跟我一起做家务,我洗碗、洗锅,她就收碗、擦桌子。

    我爱我爸爸、妈妈,更爱我的妹妹,我希望我和妹妹,在爸爸妈妈温暖的怀抱里茁壮成长。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