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你,真好

作者:李宇翔  作文来源: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乔梓学校六(2)班  更新时间:2022/8/27  
有关朋友的作文 关于朋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你,真好”,这是一句多么令人感到温暖的话呀!你会把这句话说给谁听呢?现在,我要把这句话送给我最好的朋友小丁。

小丁年龄比我小,个头也比我矮,他最大的特点是胆小内向,不爱主动与别人说话。我为什么要对他说“有你真好”呢?那就得从那件事说起。

那天,我和小丁等小伙伴分队踢足球。对方踢球时犯了规,被判罚点球,这个球由我来踢。这一球至关重要,这一球进了门,我们才有可能会赢,这可是个“成鱼翻身”的好机会!我为了蓄力,故意退得很远很远。到射门时间了,我跑上前用力一踢,没想到,球没踢到,却一脚猛踢到草地上。我尖叫一声:“啊——”伙伴们见我出丑,不约而同地笑了。我倒在地上,手握住脚,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他们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过来一看,纷纷推卸责任:“这不是我干的,别怪我。”我听到这儿,无助和疼痛的感觉一齐涌上心头,不争气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流了下来。“哥哥,你没事吧?我来扶你。”我抬头一看,是小丁!别的人都走了,只有他没有走!我兴奋起来,但很快又失落了,说:“你能帮我什么?”“我可以扶你回家!”他胸有成竹地说。现在,他是唯一能帮助我的人,我也只能相信他。他扶起我,吃力地往前走,走一段路就气喘如牛地休息一下。

到了我家,他早已满头大汗,他扶我坐到沙发上,问:“哥哥,你家有电话吗?”我摇头。他低下头咬着嘴唇想了想,慢慢起身出了门,我以为他走了,没想到他很快又回来了,手上还拿着一部手机。他对我说:“这是我从邻居家借的,说出你家长的手机号码吧!”他一直都很胆小,不敢轻易找别人的,可这次……我的眼泪又不禁流了下来。

我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语言来感谢你小丁。今天,我终于找到这句话——有你,真好!指导老师:林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