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味道

作者:张雨欣  作文来源:宁夏 中卫市第十二小学  更新时间:2023-1-7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妈妈的爱就像一块糖,包在唠叨里,藏在责骂里,我东找西找,直到我长大才找到。

小时候,我经常生病,所以就常住院。我身体体质不太好,一个月有30天,有28天都在医院度过。妈妈上班的地方离医院很远。可妈妈还坚持每天中午家去给我送饭。她想让我吃到更养胃,有营养的饭菜。而且一下班有空就去看我。从来不喊一声辛苦,每天忙着忙那都没有时间休息,这些事至今让我难忘,因为妈妈爱的温度时时暖我心。

生活中,妈妈处处呵护我,体贴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上学了,妈妈叮嘱我注意3安全;天冷了,妈妈叮咛,我穿暖和,别冻着;取得好成绩,妈妈激励我不能骄傲,继续努力;曾经我总以为妈妈太唠叨,可越长大,才越能体会妈妈的用心。

去年寒假,我参加的舞蹈培训班要去北京参加春晚表演,妈妈希望我也能有这样的经历,起初,我担心会花很多钱,不想去,但是妈妈还是答应了,她:“说钱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丰富你的阅历,拓展你的视野,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最后,妈妈还请了假,拿出几个月的工资,陪我一同去北京。我打心底里感谢我的妈妈,我知道,妈妈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

还记得有一次,我放学了,可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一下班就拿着雨伞和一件大衣,骑着车来接我,我把大衣给我穿上,让我顶着雨伞,我感动极了,用我湿湿的小手把雨伞向妈妈一去。妈妈发现了,把雨伞又推了回去,说:“你撑吧。妈妈不怕雨淋。”回到家了,我看到妈妈全身都湿了,那件湿淋淋的外衣,散发出雨水的腥味,看着那外衣我眼泪夺眶而出,这就是妈妈的味道。

妈妈就是这样:她的爱时时陪伴着我,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也时时细品着那深深地母爱,她像一颗糖果甜蜜;像一杯热可可温暖这就是妈妈的味道。辅导老师:万红娇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