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猜猜她是谁

作者:胥泽林  作文来源: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新港路学校三年级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同学的作文 关于同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已经九岁了,一头乌黑的头发,像锦缎似的柔软发亮。一双大眼睛闪闪发光,炯炯有神,像两颗黑宝石,挺拔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话的嘴巴,常常把别人说的无话可对。耳朵小小的,像一对小贝壳,虽然耳朵小,但是她什么都能听的清,记得牢,除了跟学习无关的事情。

她还特别乐于助人呢!

一次期中考试,别人都在认真的答卷,我也不甘落后,一秒也不肯浪费,就在这紧要关头,我的钢笔忽然写不出来了。当然我很尴尬,我想甩甩,可又怕打扰到别人或者把墨水甩到同学身上,我就顿了顿,可还是写不出来,我疑惑的想,难不成没有墨水了?要真是这样的话,那我还能按时交卷么?我也没带新墨囊啊。在我拧开钢笔的那一刹那,心一下子就被提起来了,就快到嗓子眼了——真没墨水了!

我急的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满头大汗,抓耳挠腮,心里急得团团转。她看见了,问我:“是钢笔没油了么”?我愁眉苦脸地说:“是啊”。她立刻从笔袋里面拿出一个墨囊递给我,我还没来得及感谢她呢,就发现她已经若无其事的开始认真的答卷了。

第二天。我买了一盒新墨囊,拿了两只还给她说:“昨天你借给我一支新的墨囊,我要双倍还给你”。她说:“没事啊,都是同学,还一支就行了”。“两只都拿着吧,我还有”我说。

不久之后,放学了,我收拾书包的时候。才发现她又把其中的一支墨囊还给了我。

现在,你们应该猜出她是谁了吧?她就是……辅导老师:王春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