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妈妈

作者:隋佩珊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鹤岗市博阳英语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她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照亮我成长的道路;她像沙漠中的一眼清泉,滋润我幼小的心灵;她像炎夏中的一缕清风,吹散我心中的烦燥。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体型偏瘦,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似会读心术一般,一眼便能看穿我在想什么。那张能说会到的嘴,总是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骄傲时提醒我,在我失败时鼓励我……

我的妈妈是个节俭的人。每当我洗完手忘记关水龙头时,我的妈妈便会严厉地对我进行思想教育”,“你看你,总忘关水龙头,有的山区里的孩子,要走很远才能打到一桶水,而你却不珍惜……”妈妈话音未落,我便涨红了脸,连忙把水龙头关上,灰溜溜地跑回房间了。

我的妈妈是个拾金不昧的人。那天,我和妈妈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地上有一个钱包,捡起来后,发现里面有一叠厚厚的人民币。刚开始,我和妈妈坚定的在路边等待着失主。五分钟,十分钟……半个小时过去了,我有些动摇,但妈妈说:“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该传承……”我和妈妈等啊……等啊……终于等到了失主,那个叔叔要感谢妈妈,可妈妈却推脱着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的妈妈也有缺点,就是忘性大。每次出门后,她都会问我:“水龙头关了么?电拔了么?门锁了么……”非要我跑一趟她才安心。

是谁?每天为你准备可口的饭菜?是谁?每天为你整理书包?是谁?用爱为你撑起一片晴空!是她——我的妈妈。指导老师:郑朝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