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小 “动物园”

作者:文紫春  作文来源: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小学四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2/10/16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就是一个“动物园”,里面有蜜蜂妈妈,大象爸爸和小鱼儿子。

我的妈妈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会发现妈妈已经早早的把丰盛美味的早餐做好,并且妈妈脸上绽开美丽的笑容,仿佛不知自己的疲倦,做完早饭就要开始打扫卫生了,妈妈拿起扫把,不停扫着垃圾,连一根细小的发丝也不放过。接着妈妈又拿出她的秘密武器“黄金鸡毛掸子”,向卫生死角发起“猛攻”妈妈的额头上挂满了珍珠般的汗珠,大颗大颗的落在地上,十分辛苦。我心想:妈妈这么辛苦,这么劳累,竟没有一句怨言,我真佩服妈妈。辛勤的妈妈就如罗隐所说“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我的爸爸就是一头大象。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钻进被窝,爸爸就会举起他那硕大的手臂,“呜——”懒懒地表现了一个“象嚎”。吃完早饭后,他和妈妈就去往了家俱城,爸爸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一个60公斤的衣柜给搬回了家,搬回家后,爸爸的脸上还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话计是觉得自己把这么一个“大家伙”搬回了家很骄傲吧。我心想:爸爸的力气可真大,好像能搬动整个地球似的。

而我就是一只爱吃鱼的小猫,我顿顿都要吃鱼,如果没有鱼,我可能连饭都吃不下。有一次,我趁爸爸妈妈睡着了,轻轻地走到冰箱前,打开冰箱门,端出里面的红烧鱼,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我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幸福极了。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充满着欢声笑语,你喜欢吗? 指导老师:杨华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