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妈妈

作者:张林慧子  作文来源:湖北省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初级中学小学部四1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的旋律在我耳边徘徊。虽然无情的岁月在妈妈脸上留下了几条皱纹,但在我的心里,妈妈永远是最美的“仙女”。

我是一个幸福的女孩。因为我有一个日夜为家操劳,却毫无半句怨言的妈妈。我的妈妈中等偏上的身材,不胖不瘦,但他还是觉得自己很胖,晚饭经常不吃;乌黑的头发像丝一般柔顺,一张“西瓜”脸上长着柳叶一般的眉毛,下面璀璨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拔的鼻子配着一张小巧玲珑的樱桃小嘴;真是美丽极了!

我的妈妈,不但美丽贤惠,而且很能梳妆打扮。每天生活的井井有条,早上。起来就开始保养、化妆、换衣服、不一会,一位如仙女一般的妈妈出现了!

每天一大清早,当别人还在呼呼大睡时,妈妈起床打扫家务活、帮妹妹穿衣、洗澡;当别人买着漂亮的衣服、首饰时,妈妈很羡慕,但她还是放弃了,继续攒着一分钱也没动;当别人吃着大鱼大肉、山珍海味时,妈妈却辛苦地工作着……

每天,妈妈都要加夜班,为了谁?为了我们一家五、六个人的经济费用,一直加到9点多才回家,早出晚归,很辛苦,回到家还要收拾衣服、看着妹妹;洗完澡,还要洗全家人的衣服,辛勤操劳,一天也没消停过,还要监督我写作业,一天到晚忙个不停,我好想快点长大来帮您分担一些活。

有一次,妈妈去上班,那时我也跟着去了,因为电才刚刚开张,需要清扫灰尘,把纸箱抬到门口,由于她从来没有抬过几十斤的物品,刚开始就闪到腰了,但她并没有告诉店长,而是选择默不作声。把疼痛“压”在脑后,用力的抬着,我看到这一幕,我的泪瞬间打湿了我的眼眶。

我爱我的妈妈,一个关爱家庭,日夜操劳,却无半句怨言的妈妈,因为有妈妈的爱和陪伴,所以我觉得我是幸福、快乐的女孩。指导老师:谢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