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青少年活动中心

作者:任梦硕  作文来源: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四(7)班  更新时间:2017-8-28  
有关活动中心的作文 关于活动中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苏州工业园区白塘公园旁边有一个儿童科普馆,这就是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外形很特别,从他的正前方看,像一个彩条花纹,你再从上面一点看,你就会看见一朵盛开的“苜蓿草”(“四叶草”),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旁边,有一个白塘生态园植物园,从上方看,白塘植物园的门口和青少年活动中心上方“四叶草”,形成了一个整体的一个“苜蓿草”(“四叶草”),就是说给了青少你活动中心找了一个“茎”。它就是象征让我们青少年的生活充满信仰、希望、幸福。这就是它(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誓言呢。  

    它的一楼、二楼都设计了很多有意义的地方。比如说,你坐在音乐教室门边可以听到令人赏心悦目的强奏和吹奏。钢琴声行云如流水般顺畅,竹笛声仿佛让人觉得在雾浓浓的竹林中。你在走廊间行走,一看到有墙的地方就会,不,你看不到墙,因为二楼墙上已贴满了画画班小朋友的果实,二楼的墙上就成了艺术展。在舞蹈教室门上的洞口中可以看到几位穿着舞裙的小姑娘轻盈地在地板上“飞舞”,就像花儿一样在风中摇摆一样优雅呢。如此优雅的舞步中,也听到了舞蹈老师喊着“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的声音。  

    这个青少年活动中心真像一座“艺术殿堂”。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不只是教小朋友美术、音乐舞蹈的艺术殿堂,还是一个科普馆呢。  

    那里面,我最喜欢的是地震科普馆和节水科普馆。  

    这个地震科普馆是我最最喜欢的,因为那里面设计了一些游戏,还能通过游戏了解一下如何能在地震时,让小命活的更长一些和一些地震时房屋倒塌的感觉。  

    节水科普馆虽然看上去有些枯燥乏味,但也能让我们了解一下水的来源和为什么要节水。  

    瞧!这就是苏州工业园区的青少年活动中心,是不是很赞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