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薰紫

作者:谢林莉  作文来源:湖南省桃源县小金鹰作文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6-17  
有关玩具的作文 关于玩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七岁那年,父母长期不在家。爷爷奶奶只管我的吃穿。所以,我总是把一些心事憋着,从不跟别人说。听说这叫自闭症,是吧。

在玩具厂打工的姐姐知道了,亲手做了个玩偶熊给我。她说:“有什么事儿跟它说说,不要老憋在心里。”

这只熊,真可爱。姐姐告诉我,它叫“薰紫”。因为它从整体上看,是一只浅紫色的小熊,还带着薰衣草的芳香。它的眼睛是用三角形的玻璃珠子做的,而鼻子则是用圆形纽扣做的,它的嘴巴永远都是向上翘着的,白色的肚子上还绣着“XZ”,恰好是“薰紫”拼音打头的两个字母。它浑身柔软,抱着舒服。

我总是喜欢把它放在我的床边。姐姐说过,薰衣草的芳香能够助我很快地进入睡眠。抱着它的时候,我总是不由自主地要把脸贴在它的身上磨蹭几下,或是用手顺摸它的皮毛,软软的,与它亲密接触,很有意思。

每当我躺在床上伤心难过的时候,只有薰紫和我相伴。是它,为我排遣孤独的心绪。你看,它总是冲我微笑着,好亲切。我就会坐起来,抱着它,小声地或者是默默地倾诉我的委屈,有时还会用轻轻的哽咽来抱怨远离我的父母。我知道,最懂我的是薰紫,它总是微笑着,耐心地听我诉说。

我爱薰紫,它像我的知心姐姐,只有它才知我,懂我,亲近我。辅导老师:吴子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