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

作者:曹志豪  作文来源:新泰快乐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5-1-5  
有关动物的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去年,我和爷爷去湖里捞鱼,谁能想到竟然捞上来了一只老鳖,它现在已经在我们家生活了快一年了。

它的头有点像三角形,把它放进水里的时候,它的鼻子会收缩卷起来,它的尾巴又短又粗,如同一个大头钉。它全身都是绿色的,我猜想它是不是和绿海龟是近亲呢?它的壳摸上去要比乌龟的壳软,表面看起来也不太美观。

但它在吃饭的时候非常有趣,别看它平时爬行很慢,它的脖子却非常灵活。有一次,我逗它玩,故意把肉放在鱼缸中间的大石头上,谁知道它一伸脖子就把肉含在了嘴里,我当时被吓了一大跳。它吃饱了想睡觉的时候,就把尾巴和四肢藏起来,只有头露在外面。

我楼上邻居家的小孩养了一只乌龟,我们经常在一起比赛,我们想看看乌龟和老鳖到底谁爬得快。我们把公园的小路当做赛道,比赛一开始,我家的老鳖就领先一步,他在旁边气的直跺脚,最后可想而知我家的老鳖赢了,为了犒赏它,我给它准备了丰盛的大餐。因为有它在,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

它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老鳖,现在它已经回到了湖里,我真想让它回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