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手机的自述

作者:张浩磊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9/7/14  
有关手机的作文 关于手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你问我是谁?我其实就是一部手机。很普通的一部手机。但这只是我户口本上的名字,我还有很多昵称呢。

神奇方块

我身材扁扁的,方方正正。我可神奇了,只要一按按钮,我就会魔幻般地亮起来,按下我其中一个电话形状的按钮,我就可以和远方的亲人通电话;点击视频键,无论你身在何方,哪怕是南极,或者大洋那头,都可以见到亲人的模样。我还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发短信,玩游戏,看电视,怎么样,神奇吧!

生活小精灵

我是生活中的一个小精灵。我可以用语音来控制和操作。你有什么问题,尽可以和我说,十分方便。我听到你的问题后,几乎可以在0000.1秒后立即给出答案。并且我会把我知道的全部告诉你,毫无保留,帮你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危险制造者

呜呜呜,我好可怜,我身体中的游戏让人类沉迷,他们叫我“危险制造者”。他们说每年很多的事故,是由于我一手造成的。我会让人近视,给人类带来疾病,是人类生活中的杀手,呜呜呜,我可不想做这个角色。拜托人类朋友,你们可要正确的是利用我,让我成为一个贡献者,而不是一个“杀手”角色。

这就是我,一款普普通通的手机。无论你怎样看待我,我就是我,永远以一颗真诚之心对你。指导老师:王玉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