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魔镜传奇

作者:张若翡  作文来源:湖北省十堰市东艺艺术学校作文班  更新时间:2019-2-24  
有关镜子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白雪公主》这个故事相信这个大家都听过吧?可是,你相不相信?在我的家里,也有着一面神奇的魔镜。

这个镜子是前年过年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它的外表是一个美丽的小姑娘。长的恬静可爱,长长的头发非常美丽。如此普通的镜子,魔力何在?嘿嘿,因为它内有乾坤。它呀,其实是由三面镜子组成,A面平光镜,B面哈哈镜,C面照片镜。

魔法一:它是我仪表端庄的保证

我的镜子可是我的大功臣,因为每天早上快要出门的时候,我都会检查一下我的脸上有没有脏污,头发有没有梳好。所以它是我的大功臣。有一次,我们学校唐诗宋词比赛,我们班快要上场时都非常的紧张,但我不一样,因为我有魔镜呀!就在刚刚我就已经照过镜子检查过我的脸上有没有脏污,头发是不是乱七八糟的,衣服是不是整整齐齐的。最后,因为我的自信和镜子的魔力我们获得第一名,我们全班都很高兴。

NO2.我的消除内心阴影法宝

我的魔镜不仅仅只是我的仪表端庄的保证,还是我消除内心阴影的法宝呢!有一次,我和我的同桌吵架了,我看着她那浓眉大眼的脸我就生气,最后我爆发了!对着她大吵大闹!她也不甘落后,对着我大呼小叫!最后,情绪变化的快了起来!明明是坐着吵的,谁知道情绪表大,开始站着吵了。最后情绪又变化,开始跳着吵了一个比一个厉害。突然,我的镜子从我的衣服口袋里掉了出来,我看着镜子里生气的我比我的同桌还要丑,我突然一惊,只看到别人丑,却看不到自己的丑。最后我坐在位子上不和同桌吵了,最后同桌也不和我吵了。我们说我的镜子是不是不仅是仪表端庄的保证还是我的法宝呢!

NO3.惹人发笑的哈哈镜

我的镜子里不仅仅只有普通的镜子,还有一个哈哈镜呢!哈哈镜可帮了我的大忙呢!有一次,我中午回家看到爸爸坐在沙发上生气,妈妈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他们俩谁也不理谁。我知道怎么了,他们俩吵架了。办法来了!我拿着哈哈镜到爸爸面前一照,爸爸看着自己的香肠嘴乐开了花,妈妈听到笑声过来一看,看到爸爸的样子也笑了起来!这样爸爸妈妈就和好了,我的午饭也有了着落。哈哈,我的镜子神奇吧!

我很喜欢我的镜子,希望它可以一直陪伴我!指导老师:余昌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