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沈依镓  作文来源:浙江省上虞市华维文澜小学四年级9班  更新时间:2019-3-16  
有关梅的作文 关于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繁华散尽之时,唯有梅,暗有幽香;在冰天雪地之际,唯有梅,一树繁华;在万物凋零之时,唯有梅,生机勃发,入冬,梅便现。

喜欢梅,喜欢她淡淡的幽香。

初晨,墙角的几枝梅花散出清香,那股香,轻轻的,淡淡的,无声无息地从窗口飘进来,如青烟缭绕;如身临仙境,游丝般的清香萦绕着我,净化了一切世间繁杂,人间星火,只剩下一颗纯洁的心灵,这怕是蜜蜂蝴蝶都难以消受。

喜欢梅,喜欢她的简约装束。

梅,她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国色天香;没有玫瑰的高贵优雅,美丽芬芳;没有荷花的冰清玉洁,倾国倾城;梅,只有五片娇小的花瓣束成,却得经受寒风雨水,雪花冰雹!穿着如此简约的装束,却得承受如此大的打击!只为一缕清香!只为人们冬日里的一丝笑啊!她那装束,可比天上星,可比海中浪,那装束,更像是她经历过困难的象征,有过痛苦的证明!

我喜欢梅花,喜欢她那高洁的骨气。

梅花,冰肌玉骨,品性高洁,气节脱俗,欺霜傲雪。她轻视雪花,俯视冰霜,寒风把血红凝在枝上,无论风吹雨打,冰霜雪花,都阻止不了她火红的火花!越斗越勇,一树鲜血,这就是中华!炎黄子孙不就是这样一处处炽热的梅树?

只需一个回眸,便可让万花落后;只需一把土,便已是翩若惊鸿;只需一朵花,便足已体现中华,这就是梅,即使淡去,也在人心中留下火花。指导老师:徐菁菁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