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好朋友

作者:储晟茏  作文来源:重庆市华润谢家湾小学四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19-3-23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十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我一只可爱的柯基,我给它取名叫哈利,希望它能像哈利.波特一样保护我。哈利是一只黄白相间的双色柯基,长得就像一只小狐狸。下巴尖尖的;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黑色小鼻子;尖尖的竖耳朵,而且一只耳朵是黄色,一只耳朵是白色的;舌头长长的,经常伸到外面,将口水滴得到处都是;四条小腿短短肥肥的;尾巴短短的,轻微的翘起,十分可爱。

哈利有一个非常突出的个性,那就是贪吃!不管它看见什么东西,能吃还是不能吃的,它都想尝一尝。什么纸巾、石头、果皮、甚至烟头,它都会吃下去,但因为消化不了,它也经常会呕吐,所以每次外出的时候,我都会给它戴上一个木头的口罩,让它不能乱吃东西。有一次,它看见了一块苹果皮,马上冲了过去,但因为带了口罩吃不了,它急得将嘴直往地上磨蹭,还不停地用爪子挠口罩,并发出呜呜的声音,经过哈利坚持不懈地努力,终于将口罩弄掉,如愿以偿地吃到了苹果皮,真让人哭笑不得。

哈利的精力非常旺盛,总想到处乱跑,看到其他的小狗就想一起疯玩。有一天,哈利竟然自己打开了笼门,开始满屋子乱跑,像一个十足的小疯子,一会儿跳上床,一会儿跑上沙发,一会儿跑进厨房,又抓住我的篮球乱肯乱咬,弄得到处都是它的口水,还掉了一地的狗毛,真是个顽皮鬼!

哈利也很热情,每天我放学回家,一进门,它就会冲着我又蹦又跳,恨不得扑到我的身上,还会用它那湿乎乎的舌头舔得我满身口水,只要我一声令下,它随时做好跟我一起去花园探险的准备,它可以冲进深深的灌木丛,弄得满身泥土;也可以陪我一块骑自行车,甚至跑得比我还快;它还可以勇敢地和一群小狗决斗,不分胜负誓不罢休……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哈利,一条让人又爱又恨的小狗!指导老师:张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