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爱家乡的枣

作者:勾懿诺  作文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胡家园学校三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0/12/19  
有关枣的作文 关于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故乡在山东,小院里面到处都栽种着枣树,我爱故乡的枣。

春天,细雨如丝,一棵棵枣树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趁我们不注意,悄悄的舒展着带刺的枝条,慢慢的长出叶子。过了几天,长出了白色的小花花,像小星星一样,又过了几天,白色的小花花凋谢了,长出绿色的小枣,可爱极了。

夏天,枣树上的叶子更绿了,枣越来越大了。但是,枣还不能吃,因为枣没成熟呢!吃起来不但不脆还一点味道都没有。

秋天来了,天高云淡,秋高气爽。而且这时候也已经到了瓜果飘香的丰收时节。绿色的枣不知道什么时候脸害羞了,慢慢的就变红了。渐渐的变成深红色的,然后变成黑色的了,他不是真的黑,是因为太红了,看上去像黑的了。

颜色越黑越光亮的枣吃的津津有味、酸甜可口,让人越吃越爱吃。妈妈告诉我,枣是可以补胃补血的,一日三颗枣,疾病绕着走,我一听妈妈这样跟我说,我就每一天吃三颗我家乡的枣。

冬天,一片片雪花小精灵飘下来落在枣树上,枣树像一个士兵一样,一动不动,守护着我的家乡,只是披了件雪白的大衣。

啊! 我喜欢我的家乡,更喜欢金丝小枣。指导老师:包蓓蓓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