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心爱的蓝风铃

作者:何雨彤  作文来源:四川省苍溪县状元桥小学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1/10/24  
有关风铃的作文 关于风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叮铃铃……”是谁的声音如此清脆响亮,是谁的声音那么欢乐,如同孩童般的笑声,是谁的声音,清波漾漾,如同溪水在流淌,那就是我的蓝风铃,我的心爱之物。

那是一款捕梦网风铃,很漂亮。天蓝色蓝框的捕梦网中撒着一些蓝色的星星,就如同月夜中的星星精灵对我施魔法,为我赶走恶梦,让香甜快乐的梦跑进我脑海里,陪我度过香甜的夜晚。在捕梦网的下面还有一些梦幻的蓝色羽毛和一个个蓝绿色的小铃铛,它们整天躲在羽毛后面不肯轻易露出头来,只有轻轻拨动它们的时候,它们才会露出头尽情的跳着欢笑着,它们像是正在玩捉迷藏的顽皮孩童,也像是大海里泛起的点点星光。说起它的来历,那是我5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那天我和妈妈去商场购物,我一看见蓝风铃就被它的仙气给震住了,脚底就像被胶水粘住了一般一动也不想动,眼巴巴的望着它,那一刻我就认定它会成为我的好朋友,陪我度过快乐的童年时光,让我不再孤独。

我喜欢这只蓝风铃,不仅因为它是妈妈送我的礼物,更是因为它能抚顺我的情绪,有一次,望着妈妈给我布置的一大堆作业,心中不仅生出一股无名火,我生气极了。可我一看见蓝风铃,心中的怒火渐渐散去。我走上前轻轻拨动蓝风铃,听着蓝风铃美妙的声音,刚刚的怒气早已抛到九霄云外,渐渐的我在蓝风铃欢快的笑声中,我睡着了,在梦中我的心情是那么舒畅,仿佛在海里像鱼儿游动着钻出水面,一颗颗星星正在往水中吊,那是仙境一般的画面简直不可思议。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蓝风铃,感谢它对我的陪伴,感谢它让我不再孤独,感谢它陪我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时光。谢谢你——蓝风铃,你是我的好伙伴指导老师车志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