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兔子的自述

作者:徐诗涵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兔子的作文 关于兔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我是兔子涵涵,我长了一双大约有10厘米的耳朵,还有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以及大熊猫同款短尾巴,是不是很可爱呀!

我们兔子一般一胎生3至6只,成年的兔子一般有5至8斤重。我的远方亲戚野兔子一般在有水源和树木的地方生活,因为在那里生活吃喝住的问题就不用担心了。请大家记住野兔子是非常不喜欢群居的哟,因为兔子是很胆小的宠物,突然的大声吵闹、突然的喧嚣……这些都会让胆小的兔子害怕紧张。

你们别看我们肉嘟嘟的,翻墙我们可是一等一的高手呢!有次主人将我放在一个比我高大约10厘米的盒子里,我后脚发力往上轻轻一蹬就翻了过去。主人看到跑出的我,直摇头,说到这个箱子找小了,下次要换个大的。我想这玩意能难倒我吗,还不是轻轻一跳的事。

我们兔子可是最喜欢吃青菜和胡萝卜的。青菜和胡萝卜有很多的维生素C,所以说我们生活得可健康啦。而且胡萝卜对眼睛很好,在动物界眼神最好的当之无愧是我们兔子了。请大家记住我们家族是不吃肉的,我们不仅不能消化肉类,还可能导致胃胀和死亡,所以主人从不给我吃肉。

人类认为我们兔子不仅可爱,还很有用。我们兔子的毛可以做成手套、衣服……肉也很美味。虽然人类会伤害我们,但我们依然想和人类做朋友。希望人类不要再残杀我们了。指导教师:赵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