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恐龙的作文

恐龙世纪
作者:续芷寒  作文来源:山东省汶上县西门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3-4-23  
内容摘要:关于恐龙的作文指导教师:胡瑞青写恐龙失踪之谜,是人类一直关心的话题。“我“就是一个见证者。

2113年,我成了一名女博士,还研制了一架时空穿梭机,它能穿梭到过去、未来的世界。

423 深夜,我躺在心爱的穿梭机上休息。忽然,被一道白光击中,顿时晕了过去。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才迷迷糊糊的醒来。

我睁开双眼,立刻大喊起来:天哪!这是什么地方?举目望去,是一片黑压压的森林。手——我的手——怎么粘糊糊的?已经变成霸王龙的爪子。啊!这是怎么啦?我飞快的朝河边跑去。河水的倒影中,一只丑陋的霸王龙正呲牙咧嘴。我怎么变成这副嘴脸啦?

“咚”、“咚”、巨大的脚步声传来,一只小雷龙跑过来。我饿急了。一下就把它撕成碎片。正想饱餐一顿,一群小霸王龙冲过来,我便和它们一起分享了食物。它们边吃边说:“谢谢你,你真好!”吃完,小龙们走了。可一只小母龙怎么也不肯走,要留下来要和我作伴,我便依从了它。

我们在森林里玩了好长时间,顺便杀死一只小暴龙当午餐。小母龙什么话都和我说,我也告诉它人类世界的许多事儿。它更好奇的问我人类的样子,有没有爪子?是不是像恐龙一样跑?都吃些什么……我也告诉它许多事情。我们在一起开心极了。  

三天后,我们在河边喝水时,穿梭机上的超能量光镜突然预示了一条非常可怕的消息:恐龙世界要面临非常可怕的灾难。我连忙告诉小伙伴,恳求它跟我离开,可它死活都不愿意。

慢慢的,天上乌云密布,狂风大作,山崩地裂,异常可怕,我惊慌失措。在这千钧一发的紧急关头,天空忽然呈现一道金光。金光穿透丛林,罩在我头上。我又晕了过去。醒来后,我看到 刘 博士 和王 博士,原来又回到了人类世界。

他们问我:恐龙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怎样灭亡的?我无言以对,只有流泪和沉思。我非常想念那只小母龙,它还活着吗?过着怎样的生活?什么时候?小恐龙又能回到我身边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